2016.1.29


今天又是一个到处湿漉漉,底裤唔干的日子,
和母上出去签完通行证饮左餐茶,
去左三次终于点到小黄鸭,
然而,看着挺可爱,但并不好吃。
酒楼同海珠广场附近人多密集,车也多,
加上天气潮湿,鼻子极辛苦,透唔到气,就好早闪了。

又去超市行咗一圈,买左四大袋嘢,
可能最近有运动噶缘故,
罗住咁多嘢上九楼居然气都不喘了,手也不痛了!


热水器又打不着,快疯了。
很早就睡了,没看英语也没运动。


啊,对了,听了个故事。
讲的是一个叫Sally的妹纸和他男友的故事,
姑且叫她男友做A吧,其实是因为我唔知佢个名点拼。
A早上六点打电话给Sally,告诉她今晚七点要和他的上司一起吃饭,叫她穿蓝色的那条裙子。
Sally告诉他,那条蓝色裙子拿去洗了,可是A没听而且很快挂了电话。
早上Sally和她妈妈以及Brother谈起那条蓝色裙子,妈妈说她其实并不喜欢蓝色。
Sally和她朋友在咖啡厅聊天,A打电话来告诉S,约会时间改成六点半、记得穿蓝色那条裙,然后又挂了电话,朋友叫S忘了A。
咖啡后S去吃了午餐,午餐后在商场里看见一条红色的裙子,那条裙子裙摆延到了地上,非常漂亮。
Sally打电话给妈妈,表示想买那条裙子,妈妈说“红色很适合你”,于是Sally很高兴地买下了那条裙子。
下午,Sally上班,期间和朋友在咖啡厅喝咖啡,不甚和Po调换了手机。
PO的姐姐打电话过来,Sally接了,姐姐说今天是她生日叫Po去参加她的Party,Sally说"I'm not Po."
PO也接到Sally妈的电话,这才发现二人的手机掉转了,于是约了今晚六点在某个地方交换手机。
Sally穿了那条红色裙子,Po告诉S他near the tree,Po和S见面了交换了手机。
Po称赞S“You are beautiful ."
S告诉Po他姐姐邀请他参加Party的事,Po表示他没准备礼物,S提议用她的花。
Po邀请Sally,和他一起去Party,S表示六点半有事就拒绝了,此时A又来电话提醒S不要忘记约会要穿蓝色裙子…
Sally说蓝色那条拿去洗了,今天穿了红色,A说我不喜欢红色…
于是!于是!机智的Po出动了,他说“I like red.You are very beautiful in red."
于是S甩了A,和Po一起去Party了。🌚

简单无聊的故事,道理却令人细思惶恐,
中文复述起来原来也这么鬼长,下次争取直接用英文打。

评论
© 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