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AINDROP - amplified

2016.1.16


第二十九天,1640。


今天一大早就和妈妈去饮早茶,

之后又去超市买了四大袋东西扛回家,

今天的运动量也算是足够了吧?

今天开始全身都痛,腿已经像不是我的一样了。


今天依然下雨哦,好冷。

穿了喜欢的鞋子却下雨,你说我会有怎样的心情咧?

最近每到下雨都会想起Mr.Raindrop这首歌,

大二的时候,喜欢这首歌只是因为里面叮叮咚咚的声音。

后来啊,有个人告诉我,他也喜欢,Ed里面的假发很可爱...

看了他发的MV,才认真看了歌词,

        Mr. Raindrop,falling away from me now.

        Do you kno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Why must you leave?

        I'm just a flower on a tree.

        Why must you leave?               

                                                                              」

你说啊,这首欢快的歌为何会有如此忧伤的歌词咧?

在过后的日子里,每有雨点落到皮肤上,

我都有将这首歌分享出去冲动,

但我一次都没有这样做哦,

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吧?



评论
© 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