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


今天开始做完整套都不喘气了,
然而平撑平移是什么鬼?
平板撑也支撑不了多久。


基友表白失败找我聊天,
我笑他每人第一次表白都会这么怂,不要在意。
然后,我发“我喜欢的男孩子”给他看,
他说“原来你喜欢可爱阳光型的呀?”
是啊,我喜欢笑起来很暖的男生啊~
才发现过去喜欢的男孩子也是这个类型,
我问基友你有试过非常开心但害羞得说不出话的时候么?
他说,“和初恋的时候有”。
我说,“某天我在图书馆见到他,他对我笑,当时我觉得我的心快融了”。
基友说我好像对什么都不动心,
告诉我,人家已经和别的妹纸跑了,
所以啊,对话的最后,变成了我自己哭成了傻逼。


「寂寞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背单词。」

那个我曾经喜欢的男孩子点了赞,后来咧?
我把所有和他有联系的东西全删了,
花了我一个半小时。


第三十二天,1887。


评论
© 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