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全员图看得好尴尬,隐不住加了一下注释

大概是之前每首歌的MV都看过了,所以没什么新奇的感觉

总体上感觉个人更喜欢一首首歌地那样看


恋雪依然没有CP,哈哈哈哈,要不要和隔壁学霸小哥哥配一下?

ED后面的才是正片啊,其实!!!


“我知道你最喜欢夏树了  因为我是你的青梅竹马”

“才不是呢  我喜欢的人是...”

“是你呀...” 【 ⁄(⁄ ⁄•⁄ω⁄•⁄ ⁄)⁄ 害羞犹豫变小声】

“我知道”


哈哈哈哈,好刺激

也是啊,大家都知道,也就对象本人不知道吗?

为何我感觉虎太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啊啊啊?(扶额...)

最后那个场景,一个男的同时牵着两女孩子,我高中的时候真的见过啊!!!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