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嫌いなはずだった。 - HoneyWorks

今天某位小伙伴去日本,可以看到樱花了

想起我去的时候是秋天,看到的是红叶,也兴奋得不行

在洞爷湖边穿着浴衣看烟花

哈哈哈哈,少女番剧情触发的重要瞬间

然而当然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啦

住在少女心里的小鹿貌似早就撞死了

啦啦啦啦啦~


今天看了一下“月色真美”第一集的开头几分钟

弹幕都在刷“年轻真好”,后面都跟着自己的年龄

然而,然而,并没有一个比我还大的!!!


实习的时候带我的姐姐总对我们说“年轻真好”

当时真的很不理解,现在倒是有点明白了

看到小伙伴从“学生”转变为了“老师”的身份

看着她可爱的高中生们,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然后她回答说,“我们都年轻”

想想又好像如此,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以前觉得很重要的东西,现在看来也没那么重要

以前觉得很难处理的状况,现在又觉得其实不过如此

倒是变得不再那么容易心动了

这大概就是“小鹿撞死了”的原因吧


好吧,我站“虎雏”,不服也没办法,咬我呀?

虽然,恋雪小天使真的有点惨,不过谁叫他没洗澡呢?

嘛,就算他最后没CP,那么他就交给我来爱吧!


评论(1)
热度(9)
© Xuan. | Powered by LOFTER